MursThanks

好好生活

Q:MT太太,我也来表白了!我超爱您的娱乐圈那个系列,想问问太太有没有什么心得鸭?

感谢喜欢!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心得,如果说是构思这个连载的心得的话,我觉得两点吧。

第一是这篇文是有综艺原型的,而这篇文的受众大多也是看过偶练青你101等等的。虽然很多人会觉得这部的剧情比较流畅,画面感也比较强,但我其实是讨了个巧,用文字把已经存在于你们脑海里的东西引了出来,并不代表自己塑造能力有多强。

第二个就是我第一次这么大胆去使用原创角色,这样大家的聚焦点会从是不是ooc上面挪开,去关注情节本身。

最后再不要脸地补充一点( ・᷄ὢ・᷅ )也有一定的原因是我对笔下的角色和整个故事是充满爱的,所以不管情节欢快也好压抑也好,整体的格调是温暖的;而主人公叶修又是一个特别能够引领大家向上向善的人,所以整个故事的基调已经被奠定了,它会在不经意的时刻给人带来淡淡的感动。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