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sThanks

好好生活

Q:第一次用提问箱,先表白超级勤奋的MT太太(〃▽〃)最近评论区抢前排的发言比较多,想问一下太太的看法~

这个话题还蛮有意思的。

在我娱乐圈连载开之前,我的评论区一直没有什么人会抢前排,所以现在看到有评论数的气泡提示,我会超级兴奋地点开,然后发现哎哎你们又在排排坐啦!跟之前相比肯定会有一些不适应,因为我是一个比较在乎评论的写手,也特别期待大家能看破我的一些小设计然后和我聊。

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我以前看一些太太特别有人气,只要有新文发布就会有好多小伙伴喊着“来啦来啦”,我那个时候也是真心实意羡慕的,因为哪怕是抢前排,也会给人一种“我在支持你,我在蹲你的更新,我期待看到你的文”的感觉。所以我同样感谢这些愿意冒泡支持我的读者。而且这也从侧面说明我这篇连载的热度终于稍稍上去啦,以前的前排哪里用得着抢呀哈哈哈哈(我插会儿腰)

作为写手,我的确希望能够收到更充实的评论。评论区对我意义重大。比如我连载《激情研究》的时候因为一些小伙伴跟我说我写的翔叶不太好,我对翔翔的了解不够充分,我才去重读原著最后认识到翔翔真的是个好孩子,并开始写翔叶短篇。也有人会告诉我哪个角色的语言不够贴合角色。

但作为老福特用户,我觉得大家照着自己的习惯使用评论区和你们喜欢的写手互动就好。写手对于读者的评论可以有偏好,但是不能有要求。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