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sThanks

好好生活

【肖叶】我是真的喜欢荣耀…之神(短篇·完结)

一个现实的,不够勇敢的爱情故事。

原作向,all叶汤底。

本文字数统计8196.


工作人员们带着文件从兴欣网吧的接待室走出来的时候,一个个都黑着脸。在他们看来,叶修的拒绝也太不留情面。

但叶修并不认为自己做错了。

那些人过来,无非就是希望他能在某视频网站自制的电竞主题的电视剧中客串一下男三号,而他们开出的报酬抵得上韩文清大神一年的工资——并且还有再商谈的余地。作为四冠加身的顶尖电竞选手、世邀赛的领队,叶修的人气已经出了电竞圈。只要他肯露面,这网剧拍得再烂,都不会亏本。

但叶修还是毫不留情的拒绝了,不是因为担心网剧拍得太烂影响他的形象,而是因为担心他演得太烂影响了网剧的质量。叶修看上去吊儿郎当,做事却十分认真,德不配位的事情绝对不碰。

视屏网站的公关人员鼻子都气歪了。兴欣那些个选手,一个个都和叶修用同一个鼻孔出气。他之前还许诺什么,只要叶神愿意屈尊过来客串一个角色,兴欣的所有队员都能够在网剧种获得几秒的镜头。他以为这是个天大的福利,人家却觉得这是个天大的闹剧。

电竞圈的人早就对叶修这种油盐不进的样子习以为常了,可惜娱乐圈的人不了解内情。他们超级气,暴风枯气!

他们打算让叶修尝尝他们的厉害,于是很快有营销号下场,说叶修视粉丝如无物,丝毫不体恤粉丝们的感情。粉丝们不过是想要看他在屏幕上露个脸,他却如不食人间烟火般嗤之以鼻。

结果最先爆炸的是叶修的男粉。

宠粉?你们让叶神宠粉?别把饭圈里的习性带到电竞圈成吗?叶神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就足够让粉丝们疯狂了,为什么非要逼着叶神在镜头面前卖脸啊!

这也是实话。人家是靠实力吃饭的,凭什么卖脸?

于是营销号被暴打,连带着那部正在筹措的网剧也凉凉了。有小道消息宣称,这些营销号突然集体改了口风,向叶修道歉,也是因为收了金主爸爸的钱。这个金主爸爸,可能是霸图的韩某人、张某人,蓝雨的喻某人、黄某人,轮回的周某人、江某人,义斩的楼某人、孙某人等等……

这条小道消息被all叶女孩们疯狂转发,最终跳出了一条神评论:反正肯定没有雷霆的肖某人,因为买不起啊。

暴殄天物地拿着职业选手手速刷微博的戴妍琦小妹妹当即抛开手机表演了一个暴风哭泣,肖时钦怎么劝都劝不住,差点被戴妹妹劝着一起哭。

戴妍琦知道,队长是喜欢叶神的。

all叶邪教一直在网络的各个角落刷存在感,那些职业大神们也是暧昧不明的态度。那些人究竟是怎么想的,戴妍琦不在乎。但她知道,自家队长是真真切切地喜欢着叶神。

是一个男人对另外一个男人的正儿八经的喜欢。

叶神拒拍网剧的热度刚刚下去,另外一个衍生话题就被粉丝们顶了起来——

#说说哪位职业大神最宠粉#

周泽楷粉丝的战斗力相当惊人,话题才刚刚出来两分钟,相关微博就刷不出来其他人的人名了,全网高呼周泽楷!粉丝们纷纷贴出证明,周泽楷虽然话不多,但经常在微博上和粉丝互动,一个简单的表情或是一个“嗯”字把粉丝们的小心肝戳得一颤一颤的。但随后又有人质疑,在微博上回复粉丝的真的是周泽楷本人吗?谁不知道轮回这支战队是聘请了娱乐圈专业团队的。

周泽楷本人的硬性条件的确无可挑剔,但他有今日之声望,也离不开俱乐部和经纪人团队的商业包装。事实上,如果周泽楷没能用技术水平折服荣耀玩家,他的下场绝对惨过当年被喷是“花瓶”的苏沐橙。荣耀玩家们多半是男性,对于苏沐橙这样的妹子还可能嘴下留情,而周泽楷是个汉子,他要是真的靠出卖色相红了,肯定会被汉子们喷得体无完肤……当红也有当红的代价,周泽楷承受的压力远比粉丝们看到的要多。

为了不给偶像招黑,周泽楷的迷妹们渐渐熄火了,微博话题逐渐呈现出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繁荣场面,韩文清、喻文州、王杰希、楚云秀之类的大神悉数在列。大家纷纷表示,为战队、俱乐部赢得荣誉,就是宠粉的表现了。

直到一批图被刷上热搜。

那是肖时钦的微博评论截图。他的粉丝总是会向他请教一些战术性的问题,而他也乐于在微博评论中和粉丝交流看法。

肖时钦的粉丝说,这不可能是公关团队的代笔吧,这才是宠粉的铁证吧!

好有力的证据,完全无法反驳呢!

苏沐橙看到了这条消息,便截图发给叶修。算算时间,叶修此刻应该已经下火车了。叶修的确已经出了高铁站,正在用手机地图做导航,苏沐橙的“特别关注”信息伴着一阵悠长的震动出现在了屏幕上端的通知栏里。

叶修点开了对话框里的链接。

他对八卦没有兴趣,对职业选手的言论倒是有十足的兴趣,何况发言的还是肖时钦这样的战术大师。他终于登上了自己的账号,轻易就搜到了这些截图。

他随便看了两张,就明白了。雷霆战队的个人实力不突出,完全是靠把战术掰碎了死磕,才能几进季后赛,以至于雷霆的粉丝们也喜欢走这种路线。他们都是雷霆战队多年的老粉了,给出的建议还真有些参考和借鉴的价值。这种选手和分析交流战术的事情,只可能发生在雷霆。蓝雨、霸图、曾经的嘉世亦或是现在的兴欣都没有必要。他们的团队虽然也有战术大师,但其他选手也能够根据场上赛况随机应变,不必像雷霆一样死扣每一个细节,安排完STEP1,STEP2之后还要STEP1.1,STEP1.2。这种琐碎的讨论对其他战队没有意义,只对雷霆有意义。

越是琐碎的东西,越需要集思广益,最终总结出更多的可能性。肖时钦和粉丝聊战术的传统就是这么慢慢发展来的。

对于肖时钦这种态度,叶修还是有些肃然起敬的。于是转发微博,并评论:肖时钦大大是真的喜欢荣耀。

这是继他嘴欠邀请方锐加入兴欣后的第二条微博。

戴妍琦幸福得要疯掉了,直接转发并评论:肖叶官方发糖。随后这条微博被腐女妹子们疯狂转发。到了午后,转发数已然过十万,评论数也有八千多。戴妍琦开心疯了,又将转发和评论截图发博,并配文:我一直以为肖叶是冷CP,没想到世界上有这么多姐妹陪我一起哭一起笑。

她欢天喜地地去找队长,却看见肖时钦倚在窗边,握着手机的右手打着颤儿,眼角微红。

戴妍琦愣住了,先前的开心劲儿一点都不剩,取而代之的是强烈的酸楚。暗恋太痛苦了,暗恋一个不能触碰的人就更痛苦了。而叶修这句话对肖时钦的震撼,又是戴妍琦所不能理解的——肖时钦去嘉世那一年,曾经和孙翔聊起过叶修,孙翔无意间提起,叶修曾教训过他,“你喜欢这个游戏吗,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所以肖时钦明白,只有真正喜欢荣耀的人,才能得到叶修的认可。

而现在,叶修是认可他的,并且当着全世界人的面肯定了他。

不是他不争气想哭,而是他不能不哭。男儿有泪不轻弹,此刻却是很重很重了。

“队长……”戴妍琦弱弱地叫了他一声,“不然你去表白吧!”

肖时钦像是刚刚才看见戴妍琦,连忙慌张地拭干了眼角的泪,道:“瞎说什么呢!快训练去!”

戴妍琦不甘心,到底还是用自己的微博添油加醋地发了一句:肖叶大旗就由我小戴来守护!

和当事人同队的职业选手开大号站CP最为致命。但戴妍琦管不了这么多。她看自家队长苦恋叶神,都快心疼死了…… 在这一刻,肖时钦不是她队长,而是她哥,甚至有可能是她儿子。

“队长,你听我一句劝。叶神退役了,世邀赛也结束了。你现在不开口,以后未必还能找得到他。”

“戴妍琦,今晚加练三个小时。”

“队长!”戴妍琦委屈得快要哭出来了。

“小戴……”肖时钦的声音软了下来,“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但比起我的个人感情,有一件事更为重要。”

“是雷霆的荣誉?”

“没错,是雷霆的荣誉。”肖时钦笑了笑。其实还有叶修的名誉。“听我的话,快去用热水洗把脸,收拾好心情,我们一会儿训练室见。别让其他队友看见你红着眼眶的样子。”他说着,自己忍不住笑了,“当然,我也是一样的。”他眼眶的红色,也是玻璃镜片遮不住的。

戴妍琦努了努嘴,不情不愿地走了。肖时钦的肩膀却在一瞬间垮了下来。

他正准备去洗手间,裤兜里的手机却响了起来。现在不是训练时间,所以他的手机并没有调整成静音。

来电显示是个完全陌生的号码,又不像是推销电话。

“喂……”

“小肖啊,我是叶修。刚刚和沐橙要了你的电话。”托姓氏的福,这句“小肖”听着像“肖肖”,宛若朋友之间的昵称。

肖时钦仿佛被人掐断了声音。他用力了做了个深呼吸,才茫然道:“叶神?”

“这是我的手机号,你可以存一下。总之哥也是有手机的人了。”

“好的前辈,我会存的。”

“还有,我到武汉了。”

肖时钦的喉咙又被人掐了一下。“叶神怎么来武汉了?”

“我弟想要吃正宗的鸭脖……开玩笑的。我退役了,弟弟请了一个月的假要陪我散心。国内的著名旅游城市就这么多,逛着逛着就到武汉了,下一站应该是重庆吧。”

“需要我过来做导游吗?”肖时钦此言有真心的成分,也有客套的成分,连他自己都分辨不出真心假意各占多少。

“导游倒是不必了,不过如果你有时间,可以找个网吧见面——开个双人单独卡包吧,小心点应该不会被人围观。微博上疯传的几张截图我看了,关于你提到的几个地方,我有一些想法,我们可以探讨一下。或者我直接来雷霆也可以。”

“那当然是最好了,先多谢叶神的指教了。”肖时钦的回话很客气。

国家队刚刚捧着冠军奖杯从苏黎世回来,现在还处在职业选手夏休期的末端。尽管不少团队已经开始全员集合,但这几天的训练量都不大,算是给选手们一个恢复状态的过渡期。肖时钦倒是能抽出几个小时去见叶修。

这都是冠冕堂皇的理由了。肖时钦更愿意用这些理由去解释自己的行为,而不是那些被他小心翼翼隐藏着,却最终被戴妍琦挖掘出来的私人情感。

“叶神把定位发给我吧,我去找你。”

“也好。”

“叶神要和我探讨战术,那么叶神的弟弟怎么办呢?”肖时钦把问题考虑得十分周全。

“他去逛街了。”

“一个人去逛街了?特地来武汉逛街?”

“嗯,特殊癖好。”叶修含糊了一下。其实是叶秋嫌弃自己哥哥穿得太土,想要帮他换一身行头。这种逛商场的事情,他是能免则免的。反正叶秋和他长得一个样,让叶秋自己去当模特就好了。

“那我过去了,麻烦前辈等我一下。”肖时钦挂断电话,唇角含着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惊喜的笑意。


肖时钦和雷霆经理请假的时候,网络大战还没有爆发。等那些消息铺天盖地地刷起来,肖时钦已经到了网吧,和叶修一起钻进了游戏里。

“职业比赛打多了,总是忍不住去分析每个选手的特性,好久没有静下心来分析荣耀本身了。”叶修笑着说,“撇开对手本身不谈,每一场比赛怎么打,如何解构战术,如何解构地图,也是相当有意思的。以前,和霸图打的时候,就想着如何征服霸图,和轮回打的时候,就想着如何征服轮回,但另外一种思路是如何征服地图本身。这就是你们雷霆的风格吧。”

“被前辈看穿了呢。”肖时钦的笑容中有几分骄傲,“不管遭遇怎样的大神级对手,我们都有办法给他们制造麻烦,就是因为战术和地图都是我们雷霆的队友,我们可是和游戏本身组了队呢。”

“这么厉害啊!”叶修颇为赞赏。

“哪里哪里,还是叶神比较厉害,一眼就看穿了。”肖时钦开启了商业互吹模式。

“你跟我就没必要整这些虚的了。”叶修乐呵呵地说。

肖时钦有些赧然。他忽然想到叶修拒绝视频网站时的坚决,就知道他满嘴跑火车的嘲讽技能背后,是一份冷静的真实。

也不知积攒了多久的福分,才换来这一段和叶修独处的时间。肖时钦当然不会再看手机,甚至还一不做二不休地开了静音。于是,他当然不会知道雷霆经理已经开始夺命连环call,就差根据他手机的卫星定位找人了。

办公室里的戴妍琦哭红了眼睛,方学才看着不忍心,连忙规劝道:“小戴,你就别和经理犟了,删博澄清加道歉吧。”

“我就不!”戴妍琦还死撑着,“除非队长开口让我这么做,否则我是不会屈服于网络暴力的。”

经理早就动了怒,要不是看戴妍琦是个女孩子,年纪又小,可能已经要动手打人了。“可是你开大号站CP原本就不对啊!你可是公众人物!现在媒体又抓着这件事大做文章,你不出来澄清,难道要让事情继续发酵下去吗?如果你八卦的是叶修和苏沐橙,叶修和楚云秀,甚至是你自己和肖队也就算了,你公然站肖叶算怎么一回事?你不知道现在国内风声紧吗,别连带着外界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们电竞圈!”

这句话说得有些重了,原本还摇摆不定的队员们都被逼到了经理那一边。他们可不想城门失火殃及池鱼,让外界以为打电子竞技的都是基佬。

戴妍琦终于妥协,她也不希望队长遭受圈外人的谩骂。“那我就说,叶神是队长最尊敬的前辈……”

经理叹了口气。“就这样吧。”他也不想把戴妍琦逼得太紧了。

戴妍琦发微博澄清的时候,哭得更厉害了。她想不明白,为什么队长的心思永远不能摆放在阳光之下。他是不是永远也无法接受别人的祝福?又或者说,他一直不对叶神表白,就是因为他不想把叶神拖下水,和他一起面临世俗的洗礼?

她按不下那个发送键。

“小戴,快啊。”眼见经理又要黑脸,方学才连忙催促。

“等等——”程泰叫住了他们,“现在发博澄清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了。有人拍到肖队和叶神两个人单独在网吧……你们看照片,他们把头凑在一起聊天,好像很亲密的样子。大概是为了避开人潮,他们开了双人卡包,但是这种卡包又名……呃……情侣……包厢。”

雷霆经理两眼一抹黑。

“队长请假是去见叶神?”戴妍琦哭着哭着就笑了,“他怎么不告诉我?我真为他感到开心。”

“咳咳咳咳咳。”方学才差点把肺给咳出来了。

“你们看得出来这网吧是哪里吗?”经理不断告诉自己要临危不乱,“快去把人找出来,现在让小戴澄清已经没用了,非得让肖时钦和叶修两个自己澄清才行……不行,我得去找找朋友,这事情要咨询专门的公关专家。”

若是放在霸图、蓝雨这样的豪门团队,不需要选手出场,俱乐部的公关部门就能把这些破事儿搞定了。可出事的偏偏是雷霆和兴欣的选手,他们一个穷,一个刚刚成立,都没有组建正式的公关团队。但不管怎么说,他都得先和兴欣的老板娘通个气。他们这边联系不上肖时钦,而兴欣的人说不定有办法联系上叶修。

经理越想越来气。好好一个电竞圈,居然真的向血雨腥风的娱乐圈看齐了?网友们都是吃饱了撑的吗?有时间不多去打两件橙装,守着职业选手们的八卦抽什么风?键盘侠是厉害啊,诋毁别人的时候最能爆手速了。

陈果接到电话之后吓得半死,立刻联系苏沐橙。苏沐橙皱着眉说,这事你别担心,我来解决。

“喂,小秋啊,有空吗?开个直播呗。”

“直播?”接到电话的叶秋一脸萌逼,“我在逛街买衣服呢。”

“逛街最好了!快点直播你在逛街!用我的号啊,我把账号和密码发给你,记得要说你是叶修。”

叶秋一阵恍惚,职业选手们的思维都是这么跳跃的吗?

苏沐橙长话短说,三言两语和他解释清楚了前因后果。叶秋一听事情关乎到他老哥的名誉,连忙保证完成任务。苏沐橙松了口气,立刻又打电话给正牌的叶修,让叶修赶紧离开网吧,找个没人的地方猫起来。

微博爆料的那张照片把肖时钦的脸拍得一清二楚,叶修的脸却有些模糊,毕竟两人几乎是抵着脑袋在交谈,想要拍清一个人就势必要放弃另外一个人。苏沐橙不知道那人的手里还有没有其他照片,只能先死马当作活马医。

叶修挂断苏沐橙的电话,皱了皱眉头。他想都没想,直接拨给叶秋。

“沐橙让你开直播?”

“对啊。”

“别听她的,别开。”

“啊?”

“相信哥。”

“哦……”叶秋还是很乖的,“但你也要和沐橙说一声呀!”

“我会跟她说清楚的。我只是先打电话制止你,否则你直播开出去了,一切就都乱套了。”

“好吧。那你回来之后跟我解释清楚啊。”

叶修嗤之以鼻。“哼,我说了你就懂吗?”

叶秋气得想把新买的衣服都扔了。

安定好叶秋,叶修才给苏沐橙回了电话。“不要做无意义的事情。”他说,“就算我只身到了武汉,和小肖一起去网吧研究战术,又怎么样?原本就是他们胡乱栽赃,我们何必要用一个谎言去回馈他们的谎言?”

“可是……”苏沐橙知道叶修的做法才是对的,可她就是忍不住心慌。营销号介入得太疯狂,仿佛是在报复叶修。她不确定这是不是网剧事件的余波。前段时间,国内刚好爆发出一阵恐同的热潮,现在敏感期还没过,容易出事。

“跳梁小丑而已。”叶修冷笑。

“那你打算怎么办?”

“你很快就会看到了。”

“你别乱来啊!”

“放心吧,哥不是没有分寸的人。”

叶修挂断了电话,扭头看向一边的肖时钦。肖时钦的目光很复杂,他也差不多弄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甚至看见了网络舆论甚嚣尘上。他是愤怒的,因为这一场网络暴力波及的不仅仅是他,还有叶修和戴妍琦。他想要和战队方面沟通,叶修却不允许他接电话。叶修只是说,你相信我。

“小肖。”叶修对肖时钦笑了一下,“别那么严肃,换个轻松点的表情。”他搂住肖时钦的脖子,“我们来张自拍。”

咔的一声,两个人的表情被定格住了。

“小肖你这样不行啊,怎么一副被逼良为娼的样子。想想你最开心的事情,我们再来一张。”

最开心的事情?

肖时钦的眉头逐渐舒展开了。

又是“咔”的一声。叶修看着屏幕上的照片,满意地笑了。

他打开QQ,从列表中拖出几个人拉了讨论组。

“各位,帮哥一个忙吧。”


网络舆论沸腾了两个小时之后,肖时钦本人终于更博了。配图只有一张,是他和叶修的大头自拍,文字是“感谢叶神的战术指导”。很快,这条微博就被黄少天转发了,内容是:哟哟哟哟小事情你还嘚瑟上了,你以为本剑圣会输给你吗!!!快洗干净眼睛等着接本剑圣的大招吧!!!!!

相隔不到十秒,黄少天又更新了一条微博,一共九张图,是他和叶修的贴脸九连拍,里面的表情相当之搞怪,让观者啼笑皆非。

仿佛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张佳乐、方锐、周泽楷、王杰希、唐昊、楚云秀、喻文州相继发了类似的图文微博,连一向不喜欢凑热闹的韩文清和张新杰也跟上了#晒晒你和叶神的合照#的接力。

“我宣布退役之后,很多选手都找我合照留恋,知名的不知名的都有。而参加世邀赛的那一批,唯独你没有找我。这不像你啊,你不是最会和人处好人际关系的吗?”

“我……”

“肖时钦大大,你究竟在怕什么呢?”

肖时钦的脑海中一片嗡鸣,戴妍琦的话语又浮上耳畔:叶神退役了,世邀赛也结束了。你现在不开口,以后未必还能找得到他。

“叶神,你是我的偶像。”

叶修等了半天,却忽然听到这么一句,着实有些意外。

“你能把新人带上职业赛的舞台,能够带着一支不够强大的队伍夺取最终的胜利,这些都是我想做而做不到的。所以叶神,叶修,你是我理想中的自己。”镜片后的眼睛明亮又干净,隐隐地散发着光,“叶修,你听我说,我是真的喜欢……”

叶修已然屏住了呼吸。

“……荣耀。”肖时钦却泄了气,“谢谢叶神之前的肯定,我是真的喜欢荣耀。”

叶修笑了,笑容温厚至极。笑容落在肖时钦眼中是绝美的珍宝。他在肖时钦的肩膀上拍了拍,道:“我懂的。”

你懂的……是什么呢?

联盟的两位战术大师看着彼此的眼睛。多年的竞争关系,让他们能够轻而易举地读出对方最真实的想法。所以叶修读懂的,究竟是什么呢?

“以后好好打。”叶修站了起来,“我走了。”


没有叶修的荣耀和联盟依旧以它自己的步调在稳步运转着。三十二岁的肖时钦带着雷霆夺冠,书写了新一部传奇。

此时的肖时钦已经不是职业选手了。他退役有五年,可五年前,他组建起一支全新的新人队,以教练和领队的身份帮助他们一步步成长。那年的雷霆险些出局,因为这些人都太新了,在乔一帆、高英杰、卢瀚文、盖才捷、宋奇英他们率领的战队面前毫无还手之力。

那个时候,没人想到雷霆还能有夺冠的那一天。

雷霆队长将冠军奖杯献给了肖时钦,并在媒体面前不断陈述,没有肖时钦就没有雷霆的今天,肖时钦是雷霆的魂,是雷霆的神。这句话似曾相识,在很多年前,也有人说过,叶修是兴欣的魂,是兴欣的神。

媒体采访肖时钦,问他这么多年来,最开心和最遗憾的分别是什么。

“最开心的,自然是这帮小崽子能够一步步地成长到今天这个地步,我永远会为他们骄傲。而最遗憾的,当然是我不能再以选手的身份,和他们一起奋战在赛场上。”

这是个中规中矩的回答。一如过去若干年中,肖时钦在媒体面前无数个中规中矩的回答。

入夜,他抱着冠军奖杯喝醉了。他发现自己总是这样,有机会的时候还没有准备好,准备好的时候已经错失了机会。事业是这样,他能打的时候夺不了冠,夺冠的时候他已经不能打;爱情是这样,遇见叶修的时候他无法告白,等他终于有资格告白了,叶修却已经销声匿迹。

他打开了QQ邮箱,给叶修编辑了一封邮件。君莫笑的头像是灰色的,他退役之后,好像从未上线过。

“面对话筒的时候,我又说谎了。那不是我内心的答案。其实我最开心的是遇见了你,而最遗憾的是没能亲口说一句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叶修,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酒劲上来了,他索性录了一段语音,不断重复着“叶修我喜欢你”六个字,作为附件,和邮件一起发送了出去。

又有什么用呢?

一直以来,肖时钦都活在“尽人事听天命”的束缚之中。他会努力争取一些东西,却不敢挑战命运。他说,他喜欢叶修是因为叶修是他理想中的自己,这句话没错。可那个“理想”,并不仅仅是带着一支别人眼中的弱旅取得冠军……

叶修敢于挑战命运。

而他肖时钦不敢!所以当他完全准备好的时候,已经失去了一切。

邮件发出,肖时钦并不期望得到回应。叶修肯定早就不用那个邮箱了。但脱离了理智的右手,还是操控着鼠标一遍又一遍地刷新收件箱。

您有一封新的未读邮件。

有一封新的未读邮件。

一封新的未读邮件。

肖时钦以为自己看花了眼。

而他也的确在泪水之中花了眼。


叶修:录音我听了,可以当面再听一次。我还单身,你还有机会。我的号码没换过。

他写下这句话的时候,耳边是循环往复的声音。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我喜欢你……



FIN

评论(24)

热度(76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